文/海碩運動

我國網球雙打好手「小寶」易楚寰與「A鵬」謝政鵬本週於香港挑戰賽合拍出擊, 同樣以左手持拍的兩人今天爆冷以兩個6-1擊退大會第二種子闖進四強。

▲易楚寰(左)/謝政鵬兩位左手持拍的網球好手攜手闖進香港挑戰賽雙打四強。(圖/海碩運年菜訂購2017動)

A寶配今天碰上德國與印度組合Frank Moser/ Divij Sharan,兩人在發球局發揮強大宰制力,不僅沒有讓對手拿到任何破發點,一發得分率更高達百分之88,全場五次攻破對手發球局,花不到一小時就烤肉食材 龜山帶走勝利。

易楚寰因個人職涯規劃曾暫離網壇,去年七月才在高雄海碩男網賽復出,此站為他重返網壇後首度在海外出戰挑戰賽;謝政鵬前兩年因傷復出後參賽斷斷續續,今天贏球也創下他近兩年在挑戰賽的最佳成績。

輕鬆解決二號種火鍋吃到飽 雲林子,謝政鵬對兩人的表現感到滿意,他說:「我們都有發揮各自的優點,打法也能互補,打起來還滿猛的!」 易楚寰則不吝稱讚搭擋:「今天A鵬打得很好!我在網前也有不錯發揮。」

雙打準決賽A寶配將對上亞洲雙打名將「酸菜兄弟」Sonchat Ratiwatana/ Sanchai Ratiwatana,易楚寰表示有謝政鵬在底線給予支援,他會在網前盡量抓緊機會主動進攻。



中國時報【蔡浩祥、藍孝威╱北京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還沒就任,頻頻透過推特發文批判甚至嘲諷大陸,中國國際問題研究院副院長郭憲綱4日受訪表示,川普為中美迎來新媒體模式,也為中國外交提供新思考,但新媒體仍存在一定風險。大陸官媒新華社評論則痛批,外交絕非兒戲,不該成為外交政策工具。

郭憲綱說,川普目前是候任美國總統,推特宜蘭 海鮮吃到飽上發文還不能代表是美國新政府政策;但川普上台後,若仍在推特上口無遮攔批判中國,可能會成為中美新問題。

他認為,川普上台後的言行,為中美關係注入新媒體元素,也為中國外交提供新思考,但新媒體存在一定程度風險,如駭客入侵、系統安全及帳號辨識等問題待解決,目前中國官方恐無法跟進,不過可透過智庫先行試點。

他研判,預計川普在推特上的脫序發文在上任後就會收斂,言行也會比較謹慎,倘若故態復萌,中國也會透過外交照會方式,要求美方改善。

大陸官媒新華社評論則樹林 火鍋吃到飽痛批,川普認為在推特上發聲能夠得到他想要的結果,發表一些強硬言論、觸碰一些敏感問題,或許就能增加與他國談判的籌碼。

新華社稱,大家公認的一個常識是,外交絕非兒戲,更不能當成生意來做,推特不應成為外交政策的工具。

與此同時,在北京大學、北京清華大學專研國際關係的學生,不少學生注意到「川普模式」確實顛覆過往中美關係互動交流模式,特別是新媒體的運用。常受民族情緒左右的大陸網友可能會上推特反擊,造成相當話題性。在美國政府與政治有關課程上,有些同學甚至選擇以研究「川普表達模式」作期末報告。這些都顯示,川普熱,從抬面上的中美交手,到校園內處處都充斥著川普元素。

讓日本網友為之瘋狂的可愛寫真女星橋本環奈,竟然不在排名的20名內。(圖擷自橋本環奈推特)

2017-01-05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節目針對10幾歲青少女做出了「最想擁有的名人臉龐」,石原里美勇奪第一,而近期讓日本網友瘋狂的橋本環奈,竟不在排行榜20名內,引日本網友崩潰。日本節目(AbemaTV)針對10幾歲青少女做出了「最想擁有的名人臉龐」,前三名依序為石原里美、新垣結衣及北川景子,而引起日本網友瘋狂的可愛寫真女星橋本環奈,還被日本網友稱作「猶如天使般的三次元偶像」,竟然不在排名的20名內,引來日本網友崩潰。崩潰的日本網友在日本論壇《2CH》上下標「悲報」,並表示橋本環奈竟然在20名以外,引來網友表示「她們是想化濃妝成為醜女吧」、「那20名藝人都沒有魅力阿」等留言,但也有不少網友對有上榜的藝人表示支持。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pic.twitter.com/TPlAAZEwyC— 橋本環奈 (@H_KANNA_0203) 2017年1月1日【悲報】10幾歲女孩子最想永有哪位女明星的臉,橋本環奈排20名以外落選
929EC9B46A504FCF
arrow
arrow

    陳可盈烙怠容園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