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火鍋吃到飽中秋烤肉食材 南投 圖、文/瑞克

TGS台北電玩展期間, 《ETtoday東森新聞雲》攤位(編號A114)天天有驚喜,今天帶給各位的是可愛又武功高強的《太極熊貓》!

▲可愛又霸氣的熊貓降臨東森遊戲雲攤位

(圖/瑞克提供)2017年菜外帶 桃園

今日下午《太極熊貓》霸氣降臨 《ETtoday東森新聞雲》攤位,並在現場引起一陣瘋狂的合照旋風,在經過一旁經紀人解釋後,原來熊貓是要跟現場雲友們來一場認真勝負的熊貓拳PK賽!現場群眾們皆不畏戰、熱情接受挑戰,一番激鬥之後熊貓落敗,所有參加者雙手都拿滿了虛寶等戰利品、帶著笑容揚長而去,只留下懊悔的熊貓在現場被眾雲友當吉祥物捉弄。

▲在雲友們同心協力下,四場PK皆輸的熊貓

(圖/瑞克提供)

▲美女與野獸的組合

(圖/瑞克提供)



1/28 - 2/1《ETtoday東森新聞雲》與大家相約台北國際電玩展(攤位號碼A114)!現場火辣Show Girl大灑神秘禮物,每日下午17:30還會抽出Sony Xperia Z3幸運得主,雲友們別錯過囉!





【活動辦法】

無論有沒有到電玩展現場,只要完成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並登入臉書帳號填妥個人資料,就能參與每日「ET大FUN送」抽獎,獎項是萬元手機Sony Xperia Z3唷!

iOS版載點:

Android版載點年菜餐廳 桃園

(路透芝加哥3日電)美國北達科他州新州長今天警告,因有洪水風險,留在達科他輸油管(Dakota AccessPipeline)工地的抗議人士應在明年春季之前撤離主營地。 美洲原住民(Native Americans)、環保人士、退伍軍人和名流示威抵制橫跨4州、耗資38億美元的這項工程,批評北達科他州的工地破壞水資源和聖地。 美國陸軍工兵團(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去年12月初駁回輸油管工程穿越歐阿希湖(Lake Oahe)底的地役權。歐阿希湖是密蘇里河(Missouri River)上1座水壩形成的蓄水池。 陸軍工兵團作出上述決定後,土地毗鄰輸油管的立岩蘇族部落(Standing Rock Sioux Tribe)要求數以千計抗議人士解散。儘管大部分人解散,但還是有人不顧嚴冬繼續抗爭。 州長柏根(Doug Burgum)指出:「抗議主營地位在坎農巴爾河(Cannonball River)與密蘇里河匯流的氾濫平原首當其衝處。考量冬季降雪量和坎農巴爾河氾濫的歷史紀錄,營地很可能在3月初遭洪水覆沒。」(譯

立委吳秉叡(前排右三)。(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01-05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新北市長選戰,從政治人物送春聯的動作,被嗅出味道,民進黨方面包括立委吳秉叡、羅致政、高志鵬、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都擾進春聯的選戰戰局。綜合媒體報導,今年春節,新北市在地綠委就已展開「人緣」戰,吳秉叡和新北市多名黨籍立委、議員印製聯名春聯,當中更有跟總統蔡英文聯名的拜年海報,而指標人物之一的新北市副議長陳文治,更現身跟吳秉叡站在一起,引發諸多聯想。羅致政則印製與蔡英文總統聯名月曆發送;高志鵬從去年底就在三重辦「台灣好政」說明會,意圖被視為是進取作為之一。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印製春聯發送,雖然人未桃園年菜外帶到新北市,但仍在當地被同步提及。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陳可盈烙怠容園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