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 免費學英文 新竹

各位親愛的玩家您好:

因更新時造成部分系統異常,對此,為避免龍潭成人美語家教課程推薦後續影響各位更好的遊戲體驗,我們將預計進行伺服器臨時維護,若提早完成維護將會提前開機,屆時再請玩家重新登入即可,維護時間造成玩家困擾多請見諒。

***目前所有伺服器皆已維護完成,相關補償內容,請以官方網站公告內容為主。***



《風色軌跡》營運團隊敬上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09





網路直播「課金」,Youtube加入戰局!許多Youtuber都會藉由直播與觀看著互動,如果粉絲留言踴躍,文字流動速度就如同瀑布,Youtube開放「課金」留言,保證發話置頂,讓偶像能確實看到互動,時間越久所須價格則越高。

Youtube於今(8)日宣布,開放全球20個國家行動直播功能,不論Andriod或iOS手機,只要安裝YouTube App就能一鍵直播,訂閱人數超過1千人,就能開啟「Super Chat」,觀看者能夠付費留言,訊息能夠置頂。

台灣價錢目前未再官網公布,只能從其他地區推估;在美國購買「Super Chat」,1至1.99美元能讓訊息變色,5至9.99美元能夠置頂2分鐘,最長5小時則需英語家教班老師推薦要500美元,對比日本則是100至199日圓、500至999日圓、最長5萬日圓。

購買「Super Chat」步驟,首先將畫面轉為縱向模式並開啟即時留言板,在即時留言板中選取「$」圖示,再選取「傳送 Super Chat 訊息」,拖曳滑桿選取想要購買的金額,或直接輸入金額,最後輸入訊息後選取「購買與傳送」。

Youtube強調,即時留言板上的訊息與Super Chat訊息都需遵守YouTube社群規範,若經審查或遭檢舉確認違反規範的留言,都將快速被移除,希望為使用者創造更優質的直播平台。





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 泰山 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 板橋









▲維基解密公開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機密文件(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維基解密網站(WikiLeaks)於7日公開一連串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機密文件,代號為「Vault 7」。文件顯示,中情局透過駭客入侵Google的Android、蘋果iPhone、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以及三星智能電視等,其中三星電視被攻擊後,變成可作錄音的竊聽器。

這份代號「Vault 7」第一部分「元年」(Year Zero)的完整檔案,涵蓋8,761份駭客程序檔案,來自CIA下屬網路智能中心(Center for Cyber Intelligence)。維基解密稱,CIA近期失去了它對多數駭客武器的控制,其中包括惡意軟件,病毒,木馬,惡意軟件遠程控制系統和相關文檔,這些「武器」包含數億程式編碼,擁有者能獲得CIA完整的駭客能力。這份檔案似乎已以未經授權的方式,在前美國政府駭客及承包商之間傳播,而其中一員向維基解密提供了部分檔案。

「Year Zero」揭露了CIA的全球秘密駭客計畫,其惡意軟件武器庫針對美國及歐洲公司的產品,包括蘋果的i Phone、Google的安卓、微軟的Windows,甚至還有三星的電視。據報導,CIA成立一支特別隊伍,專門針對iPhone和iPad,CIA能夠鎖定目標人物的所在地點,啟動他們照相機和收音機,以及閲讀簡訊內容。

至2016年底,隸屬於CIA網路智能中心下的駭客部門擁有逾5000名註冊用戶,且製造上千個駭客系統、木馬、病毒和其他「武器化」的惡意軟件,那些駭客用的程式代碼比用於執行Facebook所需的還多。實際上,CIA已建立了他們自己的「國家安全局(NSA)」,甚至僅需承擔少數責任,

CIA的發言人尚未證實這些消息並表示,「不會對網路上謠傳的情報資料的真實性和內容作評論」。 維基解密稱,希望能藉由此次資料外洩來促成公眾討論,「CIA的駭客能力是否已逾越他們所被授權的範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40407FCF76584D8B
arrow
arrow

    陳可盈烙怠容園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