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仙劍奇俠傳》手機版釋出「飛蓬」卡牌情報

谷阿莫影片同步曝光

由大宇資訊研發、G妹遊戲代理的卡牌對戰RPG人氣手遊《仙劍奇俠傳》至上架以來人氣火爆,今(30)日官方特別釋出「飛蓬」卡牌情報,並同步曝光谷阿莫影片,供感興趣的玩家參考。

《仙劍奇俠傳三》人氣主角--飛蓬

神將飛蓬,天界翹楚一神將,素青衣,束勁裝,尊名飛蓬,神界鎮守神魔之井的將軍,掌管神界重兵,神界絕無雙,劍出一指六界寒,敵方視之膽俱喪!由於長期鎮守神魔之井,時常感到寂寞,後終於遇到魔尊重樓這個可與自己匹敵的對手,惺惺相惜。因與重樓的私鬥違反天規,被天帝貶入凡間輪回,幾經轉世,轉世角色有龍陽和景天。

劍出一指六界寒,敵方視之膽俱喪!

《仙劍奇俠傳》正版手機遊戲五星卡牌飛蓬角色

五星金卡「飛蓬」屬性情報

【角色星值】:5 星

【角色系別】:風系

【角色品級】:14 品

【天賦技專業成人美語家教 三峽能】:高級風咒(優先攻擊敵方血量最低者,最早第3回合釋放,4 回合冷卻)

【援護技能】:疾速 (提升我方全體速度50%,持續 3 回合)

【情誼仙緣】:

惺惺相惜(與重樓一起上陣,體增加25%)

前世今專業1對1英文家教推薦 宜蘭生(與景天一起上陣,速增加 20%)

魔界神界(與夕瑤、重樓一起上陣時,速增加 35%)

谷阿莫影片同步曝光

G妹遊戲《仙劍奇俠傳》除了釋出飛蓬卡牌情報外,還同步曝光谷阿莫影片,以趣味解讀的方式,讓玩家在7分鐘看完《仙劍奇俠傳一》的劇情故事,大家快一起來觀看放鬆一下吧!

看看谷阿莫怎麼讓你7分鐘看完《仙劍奇俠傳1》的故事



G妹遊戲《仙劍奇俠傳》官方手機遊戲釋出飛蓬卡牌情報與谷阿莫影片。大家趕快下載遊戲,與仙劍系列主角們一起仗劍江湖吧!

掃描QR﹣Code,加入仙劍旅程!(Android/iOS均可使用)

更多遊戲詳情,可至以下官方管道瞭解:

G妹遊戲《仙劍奇俠傳》Android版下載連結:

G妹遊戲《仙劍奇俠傳》iOS版下載連結:

G妹遊戲《仙劍奇俠傳》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9-30

泰山專業托福補習班課程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神武》iOS、Andriod雙平台登陸台灣,一時間關於物理系和法系孰強孰弱的爭論風聲四起。小編一直對物理系門派情有獨鍾,《神武》的物理系既有強力點殺又有暴力群傷,十分全面,PK的時候是怎麼砍怎麼疼!

大唐官專業外籍英語家教推薦 大溪府:人形核彈

大唐官府的門派導師是程咬金,擁有超強的單體爆發傷害。"橫掃千軍"是大唐的成名絕技,可對單個敵人連續攻擊三次,傷害是一刀比一刀高,任何角色在大唐的橫掃下都很難生還。但用完此技能後下回合不能行動,因此在PK中使用橫掃的時機是玩好大唐的關鍵。大唐還有"後發製人"、"開天闢地"等多個神技,沒施放技能的大唐更像是一個核彈,威脅著對方每一個單位。

獅駝嶺:暴力面傷

獅駝嶺的門派導師是大大王,因其門派技能"鷹擊"成名,可以說是《神武》裡擁有最強群秒能力的門派。使用鷹擊的前提是"變身",通過變身可以提高傷害,並且變身了才能施放"獅搏"等技能。雖然單體爆發可能沒有同等條件下的大唐高,但獅駝的群體傷害能力足以擊垮對方的防守陣型。

天宮:抓鬼能手

天宮的門派導師是二郎神楊戩,在《神武》的物理系門派中,天宮可以說是最全面的。"五雷轟頂"算是天宮一個招牌技能,傷害按百分比和成功率計算,在抓鬼任務中天宮是很受歡迎的,遇到血鬼的時候一個五雷造成幾千傷害,十分給力。除了五雷,天宮還有"穿雲斬"和"天誅地滅"這樣的單體高爆,"雷霆萬鈞"這樣的群傷技能,在團隊中的物理輸出絲毫不亞於其他門派。

《神武》的物理系門派相較法係要少一些,但每個門派都是十分暴力的存在,一個裝備稍微好點的物理係是怎麼砍怎麼疼,在PK中是一個巨大的威脅。當然法係也有其場面壓制上的優勢,但相對來說,小編還是更喜歡物理系一些,傷害來得更加猛烈,往往能夠主導一場PK的勝負。

《神武》iOS版下載:

《神武》Android版下載:

《神武》fac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中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shenwu.zh

《神武》官網:

《神武》虛寶領取: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13





台北市多元化計程車今(21)日上路,採取預約叫車,禁止街頭隨機載客或排班,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針對多元化計程車管理會定期查核,確認車隊服務車輛數、費率、載客方式是否符合標準,違反可依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開罰,最高9萬元。

北市公共運輸處指出,多元化計程車雖然費率有別於一般計程車,採取分級或分時段收費,但各費率皆須經過審核,各業者不能擅自變更。申請車輛管制部分,監理單位會定期查核,確認車隊實際營業數與當初申請是否符合,若查到違規,將依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開罰9千至9萬元。

多元化計程車外觀非黃色,不會有特殊的標記,一般人從外觀不易辨識,如何辨識出多元化計程車?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車牌,多元化計程車為「白底紅字」,也可從車內是否裝置計費表與執業登記證辨別。






B1FBDBABB863EB2C
arrow
arrow

    陳可盈烙怠容園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