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嫌塞巴斯蒂安2016年出庭時,用文件將臉遮蓋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留德女學生李洋潔姦殺案7日進入庭審第20天,德國檢方也公開新的調查結果,證據顯示李洋潔被害時被拖入空房裡,並遭受強姦和嚴重的虐待行為,不過她所發出的叫聲,應該能被整棟房子的住戶聽到;調查人員也在近日找到一雙主嫌塞巴斯蒂安(Sebastian F. )的戶外活動鞋,這雙鞋的鞋底紋路與案發處地面上出現的鞋底痕跡一致,上頭更留有踩踏過鮮血的痕跡。

2016年5月11日晚上9點30分李洋潔外出慢跑,在半路遭到巴斯蒂安的女友施妮亞(Xenia I.)以「屋裡有緊急狀況」為由攔下,隨後被埋伏在一旁的巴斯蒂安制伏並拖至2樓性侵虐待,時間長達1小時,也造成她全身嚴重挫傷、骨折與大量出血。

巴斯蒂安和施妮亞原先將奄奄一息的李洋潔丟在空房裡,3個小時後回來查看,發現李洋潔還活著,竟又將人拖至後院,並搬到戶外工地的一個簡易廁所旁,藏入草叢中。警方在5月13日才發現李洋潔赤裸的屍體,並在垃圾堆中找到衣物。

▼ 李洋潔屍燒烤 台東體被發現的地方。(圖/翻攝自quantimet720微博)

據德國媒體報導,李洋潔的屍檢報告顯示,案發當時她曾經用盡全力的抵抗,並承受了嚴重嘉義 麻辣火鍋的性虐待和其他的虐待方式;另外,德國檢方也將焦點放在「事發當晚是否有人聽到李洋潔的叫聲」,派出專業的評估人員前往案發現場,進行聲音測試,並認為李洋潔被害時所發出的叫聲,「應該能被整棟大樓的住戶聽見」。

塞巴斯蒂安在庭審過程中一直以「撲克臉」出現,雙手交叉於胸前,沉默不語,不過隨著庭審時間流逝,他的態度似乎也有所轉變,開始與辯護律師進行交流。而施妮亞則是向法庭表示,她只有「部分參與」犯案行為,其餘的時間都待在另一間房子裡,對於作案細節並不瞭解。

▼兩名嫌犯在犯案時年齡未滿21歲,按照青少年刑法處理,最高只有可能被關15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薩克森-安哈特州檢方也找到塞巴斯蒂安與姦殺案有關的直接證據,塞巴斯蒂安的一雙戶外運動鞋鞋底紋路,與德紹市(Dessau)約翰尼斯大街的7號案發處地面上的鞋底痕跡一致,大小都為44合45號,而且這雙鞋子還有踩踏過鮮血的痕跡。

▼李洋潔長相清秀。(圖/翻攝觀察者網微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親愛的玩家:

您好!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櫻之戰記》的大力支持,為了給您提供更穩定的遊戲環境和更多的遊戲樂趣,櫻之戰記全服將於2015年6月25日(週四)8:00-10:00進行停機更新維護。停機維護期間無法登錄遊戲,請大家提前退出遊戲以免遭受意外損失。伺服器開啟時間將視具體情況提前或者延後,具體的資訊請留意官網公告!感謝您對櫻之戰記維護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遊戲愉快!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火鍋吃到飽 泰山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6-24















▲巴拿馬籍貨輪「華順輪」發生火災事故,空軍嘉義基地EC-225型直升機執行救援任務。(圖/國防部提供)

海鮮火鍋料宅配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巴拿馬籍貨輪「華順輪」昨晚於嘉義機場西南方約66浬處發生火災事故,船上有16名船員待救援;國防部7日則表示,昨晚21時20分接獲國搜中心通報後,立即下令空軍嘉義基地EC-225型直升機一架區分2批次執行救援任務,目前該船16名船員均已平安獲救,並轉由海巡署接續處理相關事宜。

國防部今日上午指出,昨晚接獲國搜中心通報,巴拿馬籍貨輪「華順輪」於嘉義機場西南方約66浬處發生火災事故,立即下令空軍嘉義基地EC-225型直升機乙架執行是項救援任務;該機於昨晚21時53分起飛,22時24分飛抵華順輪上方,區分2批次執行救援任務。

國防部表示,第1批次計有7名船員,於22時55分完成吊掛後飛往空軍台南基地安置;第2批次計有9名船員,於今日零時28分完成吊掛後飛往空軍台南基地安置,目前該船16名船員均已平安獲救,並轉由海巡署接續處理相關事宜。



燒烤 大園






15F43F66887A076C
arrow
arrow

    陳可盈烙怠容園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