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火鍋料宅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7歲的Youtuber妞妞上傳了一段「20年前洗衣機玩具」的開箱影片,只見她拿出泛黃的箱子,打開粉色的電池洗衣機,發現裡面的包裝的塑膠袋都已經發黃了,但這台迷你洗衣機竟然還可以洗衣服!對比現今的洗衣機玩具,最多也只能發出聲音,這玩具的精細程度讓妞妞好羨慕的說「以前的玩具也太好了吧!」

▲20年前玩具洗衣機裡頭包裝的塑膠袋都已經發黃。(圖/翻攝自Nyonyotv妞妞TV授權影片)

影片中,妞妞開心地說,這台洗衣機是在日本亞馬遜網站找到的,見她興奮地打開洗衣機,並馬上裝上電池,測試是否還能運轉,確定沒問題之後,便要真的實際來做洗衣測試囉!妞妞把手帕丟進洗衣機裡面,倒水並加入洗衣精,接著啟動洗衣機,看見洗衣機真的會左右轉動還把手帕洗乾淨,讓妞妞雀躍不已。

中秋烤肉由來▲即使過了20年,洗衣機仍可以靠電池運轉洗手帕!(圖/翻攝自Nyonyotv妞妞TV授權影片)

此影片一PO上網,馬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以前的東西材質真的都很好!」、「這樣可以洗內褲欸,好方便!」、「以前也好想要買,但是好貴呀!現在我買的起,卻買不到了...好懷念啊!」、「改天會不會有可以幫忙洗頭的玩具啊?」、「媽媽表示:20年前洗衣服很有趣,20年後洗衣服洗到很煩!」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麻辣火鍋 新竹

竹北 火鍋推薦-->



新聞來源: 魔方網

荷蘭開發商 Rovio 是繼《Angry birds》後,一直苦無暢銷新作,9月底 Rovio 推出類似 CoC 的全新作品《Plunder Pirates》,該遊戲由英國工作室 Midoki 研發。但其上市以來,美國地區表現乏善可陳,歐洲地區除了法國外其他表現平平,但亞洲地區卻

表現出色,在中國及韓國地區排名都曾經進入前50名。

在美國地區,《Plunder Pirates》上線後絕大多數時間裡都位於 iPhone 和 iPad 暢銷榜前150名內,並曾短暫躋身前100行列,最高排名分別是第69(iPhone)和第48。而歐洲主要國家(西班牙、法國、德國、義大利和英國),《Plunder Pirates》上線後雖長期處於 iPhone 和 iPad 暢銷榜前150名內,但尷尬的是,該遊戲排名就只能如此,進退兩難。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法國市場,《Plunder Pirates》的表現明顯優於其他歐洲國家,穩居暢銷榜前100。該遊戲在法國iPhone和iPad暢銷榜的最高排名分別是第30和第22。

與歐美國家恰好相反,在亞洲尤其是中國和韓國市場,《Plunder Pirates》表現亮眼,在該地區都曾進入暢銷榜前50名,在韓國區表現尤佳。而在iPad平臺,《Plunder Pirates》的排名走勢更好,不單輕鬆進入前50,在韓國和中國的最高排名分別為第8和第12。

Rovio 在《Angry birds》之後,所開發遊戲都缺乏創新元素,此前曾推出類似《flappy bird》的飛機遊戲,這次推出類似COC的《Plunder Pirates》,到底這樣「致敬」的產品是否會受到玩家喜愛,目前難下定論。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23





民進黨中央力推青年返鄉參政,在一片勸進參選的聲浪中,漂亮寶貝的民進黨民主學院主任吳沛憶,2日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時,對於自己是否參選語帶保留,不過她也說,雖然目前暫無參選規畫,但整個黨都力促青年參政,「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

吳沛憶2日出席民進黨舉辦的「新世代.政治美學」活動記者會時表示,新政治美學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要把政治變成一件讓人喜歡,感到舒服的事,過去政治常讓人感到是對立的、是複雜的、是讓人感覺到有距離的。

吳沛憶指出,作為政黨我們有責任把政治討論的門檻大幅降低,讓所有人都能得到充分的資訊,讓大家舒服的來參與討論;未來新的政治,互動會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希望民進黨未來能走出同溫層,用互動的方式來跟不同群體交換意見。

吳沛憶一直是黨栽培的重點人物,民進黨力推青年返鄉參政,她也一直在被點名的名單中,不過對於參政,她說,自己考量的因素很多,黨、家庭及投入選舉後的承諾,都是需要考量的因素。

吳沛憶表示,自己接發言人之前一直都是做幕僚工作,過去並未中秋烤肉食材 高雄考慮過參選的事,但現在整個黨都希望鼓勵青年出來參選,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但目前暫無此規畫;她笑著說,「我每天都還是坐在辦公室工作呀」。

吳沛憶指出,參選對她而言是很大的事情,是人生很大的轉變,要考慮的層面很多;而且媽媽也不贊成她參選;她說,當初她要來黨部工作時,媽媽很緊張,她向媽媽保證自己不會參選,才讓媽媽放心讓她來黨部工作。






15F43F66887A076C
arrow
arrow

    陳可盈烙怠容園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