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4日 00:21

中壢火鍋料宅配八德火鍋料宅配

▲KIMIKO經常在臉書上曬性感美照。(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KIMIKO(林睿君)是知名舞蹈老師,擁有亮眼外型及窈窕身材,被封為「舞蹈界性感女神」,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性感美照,吸引超過53萬人關注。她日前身穿粉紅色薄紗睡衣,站在窗台前擺出性感姿勢,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KIMIKO穿薄紗睡衣秀美臀。(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近日在台南度假,她12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性感美照,畫面中她穿著粉紅色薄紗連身短裙,擺出性感撩人姿勢,她一手撐著落地窗,另一手放在頭上,展露出S型火辣身材,微露出渾圓屁股蛋,她開心地在發文中寫道「連屁股都笑出酒窩了」、「是臀凹也是屁股酒窩」,讓粉絲驚嘆不已。

性感睡衣照引來許多網友關注,不僅讓女粉絲覺得非常羨慕,也讓不少男粉絲直呼「太惹火了」、「噴鼻血了啦」,甚至還有不少網友羞問,「裡面有穿嗎?」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花蓮 燒烤新竹安格斯牛肉火鍋吃到飽 楊梅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陳可盈烙怠容園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