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手機與電信設備大廠華為車貸利率試算表 excel昨(27)日公布今年上半年經營業績報告。數據顯示,1到6月份華為銷售收入為2,831億元人民幣(下同),年增15%;獲利年增11%。華為表示,上半年公司3大業務均獲穩健增長,預計今年全年將保持良好的增長趨勢和財務狀況。



新華社報導,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今年上半年,華為智慧手機發貨量7,301萬支,年增20.6%;銷售收入1,054億元銀行借錢利息小額借貸 高雄,年增36.2%。其中,學生銀行借錢條件專攻高端市場的P系列和Mate系列手機,上半年發貨量較去年同期增加1倍,500美元以上全球高端市場市占率提升了8.2%,在中國大陸則提升27.2%。余承東還稱,小米手機今年目標是1千億元,華為半年就已經完成了1千億元的收入。

此外,報告表示,今年上半年,華為的3大業務皆取得優異成績。首先,營運商業務聚焦客戶的商業成功,協助全球營運商持續推進全行業的數位化轉型。譬如,華為打造的商業解決方案協助營運商降低了端到端的建網成本,引領5G合作創新和4.5G持續演進,抓住了視頻、B2B、物聯網等機遇,幫助營運營商構建「全雲化」網路,邁向價值驅動的新增長之路。企業業務領域部分,華為堅持打造開放、彈性、靈活及安全的ICT平台,並被越來越多行業客戶選擇成為數位化轉型的合作夥伴。華為的雲計算、全面雲化網路、企業無線、物聯網、大數據、存儲與伺服器等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在政府、金融、電力、交通、製造等行業皆得到廣泛應用。最後,消費者業務方面,華為以消費者為中心,在數位時代堅持創新。余承東指出,華為追求極致攝影體驗,希望未來手機能夠替代相機。他表示,未來手機還可以當車鑰匙,目前華為正與奧迪(Audi)、BMW等車企進行合作,打造全場景智慧生活體驗。(工商時報)

民間借貸利率






65B4EFB4DF8B75ED
arrow
arrow

    陳可盈烙怠容園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