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全(9939)昨(11)日董事會通過今年第1季合併財報,受惠於客戶新產品上市、業外收益增加,及匯損金額不大等因素的加持,首季合併營收42.79億元、年增10.37%,稅後淨利3.74億元、年增79.6%,EPS達1.28元,優於房貸頭期款怎麼算去年同期的0.71元。團購美食豐原



宏全表示,首季財報亮麗主要受惠於今年許多飲料客龍潭 海鮮吃到飽戶推出新品,包括可口可樂的原萃錫蘭無糖紅茶、維他露的御茶園冰釀綠茶及日式綠茶、泰山的茶之初烏龍茶、紅茶及伊藤園的抹茶拿鐵、UCC的「啡型日記微糖黑咖啡」等,皆由宏全代工生產。另宏全也積極爭取更多外銷訂單,使公司整體稼動率提升。尤其,宏全大陸廠在產線調整持續改善下,第1季營運已展現佳績,不僅本業獲利佳,且大陸廠首季認列銀行借錢業外收益增加,成為母公司的獲利大幅增加的動能之一。

至於因新台幣匯率升值而產生匯損部分,宏全指出,今年第1季認列匯損約1,800萬元,雖不如去年同期認列匯兌利益約3,500萬元,但匯損已在控制範圍內。展望第2、第3季營運,宏全透露,因為飲料傳統旺季來臨,預估訂單將逐漸接近滿載。另大陸2條熱充填線,已改成配合怡寶的瓶裝水生產線,將可減少閒置產能,並爭取更多包材與充填代工訂單,使得大陸廠的產能稼動率及營運效益提升速度加快。此外,宏全的東南亞廠,目前仍然持續增加國際飲料大廠以及當地客戶訂單,這有助旺季來臨的營運。(工商時報)

借錢管道免費諮詢






A72DD40E0A5B7ED1
arrow
arrow

    陳可盈烙怠容園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