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信用卡機場接送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證件 2017年01月15日 12:08



▲水稀美里。(圖/翻攝自水稀美里I信用卡哩程換機票G)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AV女優水稀美里在日本剛出道近1年,14日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是她首次海外行程,吸引不少男性粉絲到場支持;據悉當天在見面會上不畏寒冷穿著短裙、半截水手服上衣,露出酥胸、小蠻腰,面對粉絲各種要求更來者不拒,15日更福利大放送,在Instagram曬上空照只用雙手遮點,超級性感。

▲水稀美里作風大膽。(圖/翻攝自水稀美里IG)

水稀美里15日更新動態,透露剛信用卡比較2018在台灣做完半身浴,結束了前一天的見面會後,要好好享受今天在台灣的最後一天,並且沒忘記要展示一下姣好身材,下班身僅著水藍色黑點的小褲褲,上半身索性刷卡看電影買一送一脫掉胸罩,只用雙手手臂遮點,同時俏皮的把內衣戴在頭上,嘟嘴賣萌既可愛又性感。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陳可盈烙怠容園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