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用卡推薦禮各家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







2018信用卡推薦

▲「大隻女」牟叢成為中國首位世界女子健美冠軍」。(圖/翻攝自牟叢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銀行信用卡首刷禮2018上周末在俄亥俄州舉行「阿諾德傳統賽(Arnold Classic)業餘組健美比賽」。中國「大隻女」健美動員牟叢贏得奪得女子形體167公分以下級的冠軍和全場冠軍。

牟叢為中國女子健美寫下歷史:成為史上第一位來自中國的世界冠軍。這也是中國女子運動員首度取得國際健美聯合會(IFBB)職業卡資格。

1985年出生的牟叢,10年來在健美界中已經歷遍各種比賽,舞台經驗極為豐富,在大陸也有相當知名度。預賽中,牟叢是第一個上台做自由展示,而且一直站在中間,隨後順利進入決賽,可見裁判對她的肯定和喜愛。這是中國女子運動員在阿諾德舞台上的最好成績。

牟叢在賽後接受美國MD雜誌採訪時說:人生要有夢想,過程才是最精彩的,結果並不重要。」





2018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陳可盈烙怠容園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