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最大的即時通平台LINE昨天宣布聊天室開放直播,新的直播功能可一次支援200人的群組使用,有網友讚「終於可以直播了!」重度使用者則因為有200人限制,呈現賣家愛、網紅不愛的奇特現象,網路達人則憂心可能被不當利用,成為色情或非法的工具。

看電影買一送一現金回饋

更新版本 就可當直播主LINE今年6月在日本舉辦年會時揭露,未來5年的發展方向將以溝通為主要任務,並分別透過串連所有事物、全面影像化,與布局人工智慧這3個主要概念來實踐,聊天室直播功能昨於全球230個國家同步上線,國內1800萬用戶只要將LINE更新至7.9.0以上,或直接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以啟用新功能,當起直播主。

本報實測LINE聊天室直播發現,該功能與過往LINE的視訊功能相同,能使用濾鏡、可愛貼圖,只有群組內的成員才能看到,但不能像臉書或Instagram把直播影片存檔,錯過了就無法重看,若網紅想擴散該訊息會有難度。3種螢幕 能同時回訊息LINE聊天室直播也有3種螢幕選擇,包括全螢幕、標準尺寸跟懸浮視窗,可以一邊開直播,也能同時回訊息貼圖,而且跟臉書或Instagram不一樣,LINE已內建美肌濾鏡,還有如兔耳朵等可愛貼圖,對於愛美的女性會有吸引力;至於LINE聊天室直播流暢度,則視網速而決定。本報也邀重度使用直播功能的網友試用,發現對LINE聊天室的好惡取決於聊天成員的多寡,像LINE擁有多個團購群組的賣家HSUN就表示:「這新功能感覺像拍賣一樣,直播時介紹商品,也能讓買家提問、下單,應該能提高商品銷量。」原來團購群組人數多在100人左右,而且LINE聊天室直播的隱密性較臉書高。門檻超低 憂成非法工具常加入網路美女LINE群組的一位網友,卻對此功能不屑一顧,他說,只支援200人的直播功能其實作用不大,「平常網紅的觀看量很多都達千人以上,區區200人,應該覺得太少了吧?」3C達人王阿達則表示,LINE群組門檻很低,往好的方面想,老師可用開班、主廚可用來示範、投顧業者也可拿來當小型說明會,但也不能排除會被色情業者、詐騙集團利用,也可能發生脫衣、求包養等不好的事情。(中國時報)

2018信用卡繳稅手續費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2018>銀行信用卡繳稅手續費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陳可盈烙怠容園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