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刷卡滿額禮 行李箱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刷卡滿額禮 行李箱,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刷卡滿額禮 行李箱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出國旅費刷卡分期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出國旅費刷卡分期,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出國旅費刷卡分期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第一次辦信用卡 推薦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甫於2014年10月推出動畫版的《女友伴身邊》(ガールフレンド(仮)),以其多樣化且充滿個性的女主角們和超過80位的豪華聲優陣容,人氣自營運以來勢不可擋,CyberAgent宣布至今年11月26日,遊戲下載已突破600萬次,這對單一性向的戀愛遊戲作品是十分難能可貴的成績,因此官方也決定舉辦相關慶祝活動。

出國刷卡分期0利率紀念下載次數破600萬的15天感謝活動

從12月1日起至12月15日止,每日登入遊戲的玩家,皆可獲得如「思い出の期間限定HR以上確定SR以上30%」抽獎券等豐富贈品。

動畫版將於「ニコニコ生放送」播出

今年10月開始的《女友伴身邊》動畫版1?9話會於特定時段在「ニコニコ生放送」中播出。同時將在12月21日22時推出的特別節目也會同步在「ニコニコ生放送」播出。

聲優現場活動

官方將在12月20日,於東京國際論壇的C大廳,舉辦聲優和粉絲們的互動節目。出席的聲優代表者是壽美菜子、高垣彩陽、戶松遙和豐崎愛生。預計於11點30分開場,12點30分開演,已知內容除了現場座談還有抽獎活動等等。本次活動將從參予報名者中選出1300名幸運玩家參與,各位玩家們不妨現在就登入頁面試試自己的手氣吧。

活動報名網站:

四位人氣聲優(左上:壽美菜子,右上:高垣彩陽,左下:戶松遙,右下:豐現金回饋卡是什麼崎愛生)

官方網站:2018信用卡繳稅 2018

iOS版下載網址:

Android版下載網址:

信用卡國外刷卡免手續費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2-02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陳可盈烙怠容園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