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信用卡機場接送



《moLo Sport》首度騎進校園 健康體驗班熱烈開課!

網銀國際自行研發的《moLo Sport互動式娛樂健身車》,上市至今引發熱烈討論,新學期更將健身車騎進校園,前進臺中市進德國小,為小學生們量身打造一堂「《moLo Sport》健康體驗運動班」,將枯燥乏味的運動融入娛樂遊戲,既新奇又好玩,讓同學們能快樂運動輕鬆享健康!

↑進德國小《moLo Sport》健康體驗運動班正式開課

業界首次與學校合作以健康體驗課程搭配互動健身車,同時響應教育部所提「體適能333計畫」,除了與校方多次討論課程規劃,進德國小更提供剛啟用的多功能活動中心作為專屬教室,10台《moLo Sport互動式娛樂健身車》一字排開,把教室改造成健身房一般,讓小朋友可以體驗不一樣的體育課,從娛樂中享受運動,輕鬆鍛鍊健康體魄。

註解:教育部推動「提升學生體適能中程計畫」,每週至少運動3次;每次最少30分鐘:每次運動後視個人身心狀況心跳能達130次/分以上;簡稱「333計畫」。

↑進德國小同學們爭相體驗《moLo Sport互動式娛樂健身車》

第一次上課同學們看到《moLo Sport互動式娛樂健身車》就直呼「太酷了!」,大家踴躍舉手想搶先體驗。《moLo Sport》是一台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的健身車,可以依照個人的身型調整座椅高度,透過藍牙連線,結合遊戲與體感的車身,再配合首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財力證明創遊戲手把設計,同學們分組連線PK,大家一邊騎腳踏車一起玩遊戲,同學們無不卯足全力奮力踩踏,互相搶奪第一名的榮耀,好玩的遊戲競賽把運動變得超有趣!

↑同學透過連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線競賽搭配專屬控制把手體驗遊戲

每週一堂40分鐘的課程,規劃共計七週的健康班課程,每回合遊戲後都會顯式運動數據,將這些運動時間、公里數、消耗卡路里統整收集,以及測量同學們運動前後的心跳,這些資料都可以做為有氧運動的紀錄參考。第一堂課下來,好像騎了好幾圈腳踏車,同學們個個滿身大汗,從娛樂中達到足夠的健身量,全體動員一起打造樂活校園!

↑遊戲結束後除了顯示名次更記錄哪家信用卡比較好過了累積消耗的卡路里

↑進德國小五年級同學體驗《moLo Sport互動式娛樂健身車》

《moLo Sport互動式娛樂健身車》官網:

出國刷哪張卡最划算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01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陳可盈烙怠容園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